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法学会副巡视员刘朝茂带队赴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31日
  • 【字体:

  2017年7月28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副巡视员刘朝茂、社会工作部负责人刘东阳、社会工作部副调研员张宪宏一行3人赴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长苗乐如、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首佳顾问党支部联络员邓晓云以及学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苗乐如会长对市法学会领导带队前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法学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东阳同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北京市委、市委政法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二是了解房地产法学会党建工作现状,探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模式与方法。

  苗乐如会长汇报了学会今年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党员构成情况。赵秀池秘书长就党建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等向市法学会党建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一定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首佳党支部联络员邓晓云介绍了房地产法学会党小组在首佳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参加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刘朝茂副巡视员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该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交换了意见。希望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按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健全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推进党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

  最后,刘东阳同志就所属研究组织购买党建管理岗位工作进行了通报说明。

  

  (座谈会现场)

  (供稿: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