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带队赴链家和我爱我家等房产中介公司开展走访与座谈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 【字体:

  2017年5月16日下午,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带队,北京市住建委市场管理处石春兰、北京市中介行业协会刘岩、以及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王立霞、赵子薇一行,分别走访了链家总部和我爱我家总部以及周围门店,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了“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宣传月”及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六条倡议的落实情况。

  

  首先,走访了链家总部,并与链家副总裁魏勇、GR中心总经理季烨、公共事务中心经理李琪开展了座谈交流。季烨汇报了宣传月内倡议的落实情况,她表示新的政策出台以来,房地产中介市场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业务成交量急剧下滑,尽管如此,链家依旧坚持落实倡议内容,积极做好行业表率,提升行业的美誉度。赵秀池对链家积极参与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的指标体系的建立与高度责任感表示赞许。然后,与会人员一同走访了链家门店,对其规范经营点赞,并鼓励经纪人诚实守信,切实落实倡议内容,履行社会责任。

  

  随后,赵秀池带队走访了我爱我家,并与我爱我家副总裁肖阳、法务部主管贾骐鸣以及北京青年嘉业房地产经纪公司、北京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荣基立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美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4家房地产中介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肖阳汇报了宣传月内倡议的落实情况,他表示我爱我家结合房地产中介履行社会责任倡议书的内容制定了一套内部规章制度,希望能为社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北京市住建委房屋市场管理处石春兰表示,各单位应坚持行业规范,在新政策的指导下,做好行业表率。

  

  最后,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做总结发言,希望链家和我爱我家继续落实倡议内容,发挥表率作用,树立房地产中介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建立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的长效机制。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