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赴企业考察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7日
  • 【字体:

  

  

  8月28日,北京市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一行九人赴北京百世清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环保科技创新成果,并就该成果的完善与推广提供智力支持。此行由研究会周珂会长带队,高桂林副会长、马燕副会长、部分理事参加,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和市环保局的有关领导也参加了本次调研。

  北京百世清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环保科技研发和设备制造,在城市有机废物处理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并取得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了有机废物无害化处理、能源转化、碳减排、减量化、低成本高回报的综合效益。该成果已在上海等一些国内城市和国外一些城市正式投产,为现代大城市垃圾处理找到了一条可行出路。

  各位专家学者从自己专业的角度发表了意见,对这一创新成果给予积极的评价,并对进一步完善该成果及如何推广这一成果应用提出了建议,也初步提出产学研相结合的意向方案。周珂会长邀请该企业作为团体会员加入环境法学研究会。

  (北京市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