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党建学习园地

法学杂志社党支部立足法学成果展示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 【字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法学会党总支部署, 10月30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法学杂志社支部书记李辉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题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学习研讨会。

  

  支部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主要核心内容,关于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科学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阐明了基本方略,描绘了宏伟蓝图,体现了为民宗旨,强化了从严治党要求,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支部重点学习了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韩耕同志在10月25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对十九大精神的解读。韩耕同志要求,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固根守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入心入脑;要积极配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

  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行动。法学杂志社党支部要立足法学成果的宣传展示工作,积极组织法学法律专家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优秀文章,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供理论支撑;要在强化本领、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向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看齐、对标提升。

  法学杂志社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按照十九大报告的要求,努力增强“八项本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实际行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京落地生根,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