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法学会举办“12·4”国家宪法日
重温宪法誓词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 【字体:

  为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市法学会组织开展处级以上干部重温宪法誓词活动。此次重温宪法誓词活动是市法学会“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活动由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李宁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诵读誓词,其他宣誓人跟诵誓词。此项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机关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尊崇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理念。市法学会将以宪法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推进法治宣传,培养法治人才,以更加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新时代法治建设的征途中再创新佳绩,为首都法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002149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