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法学会“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
密云职业学校专场顺利举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法学会“双百”工作实施方案,让法治教育活动深入校园,11月4日,在市法学会的支持下,密云区法学会邀请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院讲师杨蓉,在密云区职业学校开展“双百”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不互推交友知法守法远离违法犯罪”。杨蓉老师从网络信息管理制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重要信息和重要数据保护制度、网络安全事件管理制度四个方面入手,结合职业学校学生特点,从实际发生的案例入手,深入讲解了常见发生在校园内的网络安全事件,为现场300余名师生怎样预防、制止网络欺骗、传销等网络不安全行为支招献策。

  师生们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切实提高了自身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学习到了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方式。区法学会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切实将法治宣传工作做实做细。

  (北京市密云区法学会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