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法学英才”培养计划活动扬帆起航---“百名 法学英才”入选者首次应邀授课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6日
  • 【字体:

  

file0001 (1)

  2018年1月18日上午,国家行政学院行政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法学教研部副教授张效羽应邀赴顺义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参加顺义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第一次常委会的“会前学法”授课活动。顺义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张效羽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内容,并就行政许可法和行政审批制度的改革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得到与会人员的肯定。

  该活动是北京市法学会“百名法学英才”培养计划实施后,推荐入选“英才”参与的第一次活动。后续,市法学会将积极为青年人才搭建平台,积极团结、凝聚、培养优秀的青年法治人才,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水平精良的“百名法学英才”骨干队伍,为北京市的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