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法学会走进于家务乡
开展“12.4”全国宪法宣传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 【字体:

  12月2日上午,在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平安、文明、宜居家园,区法学会、区文旅局、于家务乡交通安全委员会、乡团委、乡综治办、乡妇联、乡司法所、乡市场监督所等部门联合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在于家务乡于家务村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等多个宣传横幅、摆放普法宣传展板、发放法治宣传册的形式,大力宣传宪法、《民法典》和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主动学法、自觉守法、善于用法。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气氛依然热烈,吸引过往的群众积极参与,前来咨询、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本次活动,发放各类法治宣传册、宣传品3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切实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更进一步让宪法走进人民群众、走进日常生活,推动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全面营造法治可信赖、正义可期待、权利可保障、义务须履行、道德应遵守的良好法治氛围。

  (北京市通州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