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法学会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法治宣讲活动暨民法典宣传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 【字体:

  10月26日下午,西城区法学会按照市法学会“双百”活动及《民法典》宣传活动的有关要求,在区委区政府举办了“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暨民法典宣传讲座。讲座由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显林主持,区法学会会长、政法委书记姜立光,区委政法委及区政法各单位共50余名干警参加。

  讲座邀请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副教授朱巍老师进行授课,朱教授从个人隐私、婚姻、继承、债务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民法典的有关规定,案例详实、内容丰富。参加讲座的干警均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学习好、运用好、维护好民法典,为西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