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召开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普法宣传活动座谈会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信息中心
  •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16日
  • 【字体:

 

 2016年3月14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普法宣传活动座谈会。北京市妇联权益部副部长高蕾,东城区家庭教育文化推广中心主任果海霞,北京市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张宝贵,北京市环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高桂林,北京市旅游法学研究会秘书长王惠静,北京市劳动法学研究秘书长张恒顺,北京市知识产权法学会秘书长孙午生出席了会议。北京市法学会社工部主任雷建权参加了会议,北京市法学会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北京法学会信息中心副主任白贵秀主持会议。

  雷建权主任详细介绍了首都青年普法项目的活动情况。北京市妇联权益部副部长高蕾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宣传的思路和方案。各青年普法志愿队负责人围绕着本次普法活动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力争本次活动举办的圆满成功。

  白贵秀副主任作总结性发言。她说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过去一年普法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和取得的成绩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咱们再接再厉,把今年的普法宣传工作做得更好。我们会把大家的对策和建议梳理整理出来,制定本次活动的策划方案,并于4月中旬开展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