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 【字体:

  2019年3月5日,信息中心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员应到4名,实到4名。同时,张宁同志作为群众列席会议。会议支部书记白贵秀主持按照市法学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方案》要求本次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 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在会前分别与每名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市法学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方案和《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传达了党总支的精神要求。

  在此次会议上,首先,支部书记白贵秀述职,向大家总结了2018年的支部党建工作。结合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以政治引领工作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微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得到全体党员的肯定和认可。随后,每名党员都对该总结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支部党员刘朝茂、杨硕、刘柱先后进行述职,就自己一年来参加党支部的活动,以及对党支部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自己的工作和思想状况向大家汇报,主动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自身理论学习和修养、组织能力、业务能力等方面互相查找缺点和不足,各位党员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进行了诚恳的批评。本次会议,同时也是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大家在互评当中,一致认为每一名党员都尽职尽责,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认真履责,堪称合格的共产党员。经过评议,支部书记白贵秀优秀,其他同志全部合格 大家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开端,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和素养,提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尽忠诚,做担当,把本职工作做到位、做踏实,一步一个脚印,让党组放心。

信息中心党支部

2019年3月6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