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在职党员回社区开展法律服务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 【字体:

  为践行党员义务,提升服务意识,2018年10月18日,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党支部充分整合法律服务项目资源,开展在职党员回社区提供法律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工作部在职党员张宪宏同志积极组织参与此次活动,邀请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为报到社区——丰台区四方景园社区举办居民法律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理事王兵、秘书处杨兴艳针对社区居民关注的物业纠纷与遗产继承方面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会居民积极互动,会后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法律知识讲座是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一项内容,结合北京市物权法学研究会承接的北京市法学会法律服务项目——“社区物业管理矛盾和服务纠纷化解”而开展的服务活动,活动的开展是党员服务群众的体现,对化解社区矛盾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