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市法学会社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先进事迹,传递榜样力量”党员教育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1日
  • 【字体:

  按照学会党总支要求,2018年8月16日,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其他党支部共同开展“学习先进事迹,传递榜样力量”党员教育活动。

  社工部党支部首先就观看歌剧《方志敏》请全体党员干部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方志敏作为一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惧黑狱中的折磨和审讯,誓死报国、英勇不屈,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其创作的《可爱的中国》为我们留下了极其宝贵的革命遗产和精神财富。

  随后,社工部党支部全体同志与其他支部部分同志共同观看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视频资料,视频生动地讲述了郑德荣同志品行高洁、虚怀若谷,毕生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之光;钟扬同志坚定执着、不畏艰险,毕生致力于生物多样性的研究与保护;李泉新同志坚持原则、执纪如铁,忠诚履行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职责;许帅同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生为难者解困扰,死为他人送光明;姜仕坤同志任劳任怨、公仆情怀,把自己的一切奉献给了晴隆县脱贫攻坚的事业;张进同志锐意改革、廉洁奉公,把毕生心血倾注在建设军民融合创新型领军企业上;张超同志筑梦海天、临危不惧,面对突发故障,全力挽救战机的先进事迹。

  崇高精神令人感动,责任担当令人敬佩。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对标学习先进典型,传递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