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他山之石

厦门市法学会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 【字体:

  日前,厦门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吴少鹰带领市法学会公司法学研究会专家一行走访厦门惠和股份有限公司、美益集团等厦门市民营企业,贴近基层一线调研了解民企现实法律服务需求。

  厦门惠和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古建修缮、仿古建筑、主题园林景观、艺术雕塑、石材幕墙装饰、展览展陈、设计项目、非遗基地、文化旅游投资开发为一体的公司,是中国石文化产业运营领导品牌。美益集团专注于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努力打造上下游产业链产品和应用体系,涵盖基础建材、新型墙体材料、装配式建筑、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等领域,已在厦门、龙岩和漳州地区建成6个生产基地,下属11家全资子公司。厦门市法学会调研人员与企业管理者围绕厦门市企业实体在公司运营、资本运作、企业并购、股东冲突纠纷、法律风险诊断等的法律服务需求,进行了深入座谈讨论,就若干具体法务事项提供了具有参考价值的法律意见。

  座谈会后,厦门市法学会和市法学会公司法学研究会向走访企业赠送法学法律专业书籍,调研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