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他山之石

天津市法学会在国家宪法日深入基层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 【字体:

12月4日,天津市法学会深入市委政法委结对帮扶困难村,静海区唐官屯镇靳官屯村大张屯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宣传日,天津市法学会深入市委政法委结对帮扶困难村,静海区唐官屯镇靳官屯村大张屯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天津市法学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惠敏,党组成员联络部主任刘翠山及支部党员、唐官屯镇人大主席、政法委书记高仲宏,唐官屯镇教育办公室总校长刘树行,大张屯中学校长曹金洪,靳官屯村、大郝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市委政法委驻村工作组同志,大张屯中学师生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天津市法学会向大张屯中学发放市法学会印制的《宪法宣传百题问答》以及宪法宣传物品。来自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的赵伟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专业化的视角、生动的事例,分别从宪法的地位、宪法的意义、宪法的发展与沿革以及2018年“82宪法”第五次重大修改内容等几方面为学生们进行了精彩宣讲,帮助学生们认识宪法、了解宪法、学习宪法,有助于学生们从小树立起宪法权威意识,自觉增强学习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宣讲,达到了普及宪法知识、宣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信心、提升宪法影响的目的。

  天津市法学会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开展系列宪法宣讲活动,有效地在广大群众中宣传贯彻宪法,促进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