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他山之石

重庆市委常委刘学普同志对市法学会2017年改革工作作出批示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3日
  • 【字体:

  2017年1月9日,重庆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刘学普在《重庆市法学会改革工作总结》上作出批示,指出“要把已经取得的成果巩固好;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群团改革部署,按照既定方案查找差距,制定好今年重点及措施,坚定不移往前推,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市法学会庚即召开机关大会,传达学习学普常委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家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要按照批示要求,继续把改革工作作为2017年的重点工作来抓,着力抓好各项措施的全面落实,在“做实”、“见效”上下工夫,推动法学工作实现新发展。一是按照“做强研究会,做实区县法学会”的基本思路,切实抓好《市法学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会建设实施意见》、《市法学会进一步加强全市区县法学会建设指导意见》的贯彻落实。二是继续推进市法学会党组的组建工作,加强法学会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解决“机关化、行政化”的问题。三是探索“互联网+”工作模式,建立集项目发布、意见建议征集、法规政策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四是切实加强会员服务工作,在不断增强法学会的凝聚力上狠下工夫,使法学会的群团功能得到更有效地发挥。

    分享到: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