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朝阳区法学会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竞赛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 【字体:

  2022年4月中旬,朝阳区法学会联合区委国安办共同举办2022年朝阳区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竞赛,此次活动是首次以知识竞赛形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主场活动。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教工委、公安朝阳分局、区检察院等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方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本次活动既是对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总体国家安全观等重要理论、法律法规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国家安全宣教形式的一次创新。自此“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后续朝阳区还将以奥林匹克观光塔灯光秀、主题亮屏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宣传氛围。

(朝阳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