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台港澳法律事务研究会会长沈腾荣获
2021年度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 【字体:

  2022年4月12日上午,第十一届“感动海淀”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海淀区展览中心举办,北京市台港澳法律事务研究会会长、帅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沈腾当选为2021年度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之一。

  海淀区精神文明委员会表示,沈腾律师是一名“非典型”文艺律师。他援助承办的“枪下留人十岁女童救父案”在社会上引起热议,被评为北京市唯一“刑事辩护形象案例”。面对责难和误解,他依然坚信自己的理念,其事迹被拍成电影在中央电视台播放,让法治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也让有良心、有责任、有情怀的律师形象深入人心。他用实际行动证明,律师的价值并不局限在案件里,更可以扩展到更广大的社会层面。新冠疫情发生伊始,他积极联系,为海淀区义务筹措疫情物资。他始终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践行并承担着社会责任。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