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近期参与和组织2场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 【字体:

  2022年1月4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组织部分志愿者在财富嘉园C座1801室召开会议,研究2022年法律服务工作。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党支部书记、安贞站站长叶克建,大栅栏站名誉站长夏振发,东华门站站长王晓新,北沙滩站副站长彭伟和手帕口站站长刘长春参加会议。会议就2022年工作重点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突出做好合规管理和调查研究工作,抓重点、抓亮点、抓实效;二是在做好政府采购服务项目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为企业尤其是中小民营企业服务,通过举办合规管理和法律风险防控研讨会等活动,多为企业办实事;三是巩固原有理事单位,争取发展更多新的理事单位,发挥中关村创客小镇公益法律服务站为企业服务的特殊作用。王开洞同志在总结中表示,希望2022年广大志愿者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在法律服务中做到有坚守、有创新、有发展,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1月5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安贞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参加了安贞街道“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活动。活动由安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建平主持,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参加活动并作述职报告。叶克建同志围绕法律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2022年法律服务中心在街道开展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活动结束后,叶克建同志向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作了汇报。王开洞同志表示党支部将按照安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要求,做好党建工作。同时加强与街道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进法律服务的开展,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开辟一条为企业服务的新路子。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