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2021年购买公益法律服务
项目结项考核暨工作交流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 【字体:

  近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2021年购买公益法律服务项目结项考核暨工作交流,本次考核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考核及交流。

  2021年市法学会购买公益法律服务项目共立项18个,除“首都高校蓝色盾牌进度核心师资培训”、“第三方社会力量参与基层社会矛盾调解能力培养与提升”两个以线下培训为主的项目,因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申请延期,其余项目均已实施完毕。

  参与结项考核的每个项目均就项目实施情况、资金使用情况、项目绩效成果、项目经验及不足等进行了汇报,市法学会考核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审查资料的基础上,逐一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点评,指出问题并就结项资料的完善、项目成果的进一步提炼、总结和转化提出了指导建议。

  下一步,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将加强对延期项目的督导,指导其在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尽快完成项目实施工作;对于已经实施完毕的项目,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及成果,努力推进项目成果的进一步深化、延伸与转化,更好地服务于首都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