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龙湖新村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
召开志愿者工作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 【字体:

  2021年10月8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龙湖新村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召开志愿者工作会议。会议由站长范淑玲主持,首席志愿者王开洞、手帕口站站长刘长春、龙湖新村站副站长王朝生、李世华、丁增进,怀柔区原政协主席肖玉和以及部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开洞同志传达了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第七次站长会议精神,部署了承接北京市应急管理系统“法律十进”及“以案释法”主题普法宣传活动项目的落实工作,并带来了活动方案和内刊等宣传材料。范淑玲同志汇报了龙湖新村站今年以来开展线上线下接待居民法律咨询的情况。截止9月底,线上和线下共接待居民咨询25件,其中继承12件,劳动争议、公共场所治理和邻里纠纷4件,帮助指导、审查自书遗嘱9件。王开洞同志在发言中表示,龙湖新村站虽然只有6名志愿者,但在建站之后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法律服务,做出了突出成绩,被中心评为2020年度先进社区法律服务站。今年在开展法律咨询等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受到社区居民的称赞。希望龙湖新村站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年内各项法律服务任务。本次会议还为新转入龙湖新村站的两位志愿者举行了欢迎仪式。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