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延庆区法学会组织参观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8日
  • 【字体:

  8月16日上午,延庆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延庆区德蕴清风教育基地,参观《铁腕扫黑除恶 为服务保障冬奥会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保驾护航——延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自2018年扫黑除恶斗争开展以来,延庆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立足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围绕服务保障好冬奥会世园会,以鲜明的态度和坚决的行动,强力扫黑、铁腕除恶、全面治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果。这次成果展集中整理展出了近三年来专项斗争的典型经验做法和扫黑除恶案例,旨在警醒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践初心、强使命、做贡献;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延庆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厉兵秣马谋新篇,蓄势待发正昂扬!专项斗争收官不等于扫黑除恶收手。高标准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坚持刀刃向内,强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力打造新时达政法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延庆、法治延庆,在“决战决胜冬奥会 建设最美冬奥城”时代浪潮中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北京市延庆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