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通州区法学会参观
“红星照耀大运河——中国共产党 北京市通州区历史主题展览”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
  • 【字体:

  7月5日,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州区法学会、通州区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前往安·美术馆参观红星照耀大运河——中国共产党北京市通州区历史主题展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德启,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法学会会长任存高,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区法学会副会长张立志,区法学会秘书长田有成及政法委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展览分为开辟新天地、谱写新篇章、绘就新蓝图、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大家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解说,深入走进通州红色历史画卷。特别是通过现场投影、场景模拟等高科技方式,给参展人员带来沉浸式体验,让大家在深度体验中,重温副中心的红色记忆,感受党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这次党史主题展,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百年奋斗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始终坚持“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捍卫法律尊严,维护公平正义,坚持不懈的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前行,为副中心平安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北京市通州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