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怀柔区法学会联合区禁毒办开展
庆百年 倡禁毒 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 【字体: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华诞,怀柔区法学会联合区禁毒办在航天工程大学社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坤,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孙建杰、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区禁毒办副主任李金龙、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李松山以及泉河街道主要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现场100余名禁毒志愿者、居民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将禁毒理念融入到一系列文艺表演中,其中禁毒歌曲《罂粟花的眼泪》让群众深深体会到吸毒者的忏悔、家人的崩溃以及家庭的破碎的感受;脍炙人口的快板《筑牢禁毒防火线》让广大群众回想起那个满是硝烟的1840年,深深的痛令人刻骨铭心;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拒毒防毒,从我做起》使群众激起人人参与禁毒的斗志。通过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文艺表演,引发群众的共鸣,有效提升了群众的禁毒意识,鼓励民众主动投身到禁毒斗争中来。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坤同志倡导:我们要认清毒品危害,明辨是非美丑,抵制诱惑,勇于举报违法行为,在全社会形成对毒品问题“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品和宣传材料2000余份,摆放禁毒展板12块,悬挂禁毒横幅2条,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

  (北京市怀柔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