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开展律师事务所诚信制度建设
暨系列老龄法律服务主题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 【字体:

  为贯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和促进民法典涉老法律规范的精准落地服务社会,6月1日—22日,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与市律协联合在9家律师事务所先后开展了9场主题研讨会,围绕律师事务所的诚信制度建设、助孝信托法律服务及各场研讨会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调研。市律协副会长王清友等领导参加了部分场次研讨会,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会长陈洪忠等研究会领导带队主导了相关活动。

  9场系列研讨会分别是:律所诚信建设暨老年人人身权保护研讨会,律所诚信建设暨以房养老实务研讨会,律所诚信建设暨遗产管理人实务研讨会,律所诚信建设暨居住权问题实务研讨会,律所诚信建设暨老年人防骗维权研讨会,律所诚信建设暨意定监护实务研讨会,律所诚信建设暨打印遗嘱实务研讨会,律所诚信建设暨代书遗嘱实务研讨会,律所诚信建设暨遗嘱见证实务研讨会。系列研讨会的目的,是完善助孝信托法律服务的理论支撑,解决如何取信老年人的律所诚信建设难点,努力提高律师专业服务水平。活动受到与会律师的热烈欢迎,取得了巨大成功。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