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参加
“村居法律行”活动周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 【字体:

  根据海淀区中关村街道司法所安排,2021年6月16日-17日,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与九洲律师事务所参加了中关村街道举办的“村居法律行”活动周宣传活动。活动分别在东里北、科馨和熙典华庭3个社区举办,社区领导、居民、睦邻志愿者、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志愿者向社区发送普法宣传册100余册。

  活动中,睦邻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律师率队,在东里北社区服务站举办了《民法典》中的继承编专题讲座,由睦邻志愿者、九洲律师事务所叶国凤律师主讲。他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继承方面的法律问题,并与到场居民进行了互动,回答了6位居民提出的有关继承和公租房居住权等法律问题。中关村站副站长孙建军和金俐带领相关志愿者,分别在科馨社区居委会和熙典华庭社区举办了“村居法律行”活动周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并向社区居民赠送了普法宣传册。社区领导及居民对咨询解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律师的解答不仅专业,还结合生活实际,非常接地气。大家表示非常欢迎这样的法律宣传和服务活动。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