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石景山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组织开展
“2021健步走”反恐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 【字体:

  6月9日,为了营造全民反恐社会氛围,石景山区开展了一次“2021健步走”反恐宣传活动,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副区长、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分局局长亢军,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夏鹏程,公安分局副局长、区法学会常务理事侯亚辉等领导出席,共计400余名干部群众、学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副区长、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分局局长亢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希望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全民健身形式更加深入地了解恐怖活动,掌握自救互救知识,熟悉反恐政策法规,积极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坚决打赢反恐人民战争,全力维护石景山区社会和谐稳定。活动期间,发放了反恐宣传资料和纪念品1200余份,并现场宣传讲解了反恐防恐方面的知识法规,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与大家开展法律知识学习交流。

  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对此次反恐宣传活动普遍表示欢迎,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的反恐防恐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高标准做好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活动安保工作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北京市石景山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