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开展
“不忘初心 感受光辉历程”主题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同时按照市法学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结合学会党建工作特点,2021年5月25日下午,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党小组联合挂靠支部—北京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共赴北京香山双清别墅,开展“不忘初心,感受光辉历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图片”陈列,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深刻体会了新中国的建国伟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成就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牢记革命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