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2020年市级一般课题
“疫情防控中城市交通的作用和应对措施”
课题组召开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 【字体:

  2021年5月19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2020年市级法学研究一般课题“疫情防控中城市交通的作用和应对措施”研讨会,在北京市朝阳区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A座21层第一会议室举行。

  课题主持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教授丁海俊主持本次会议。课题组成员北京蔚来律师事务所田强律师介绍了课题的选题背景和意义、体系架构、研究思路和方法、主要研究内容、核心观点以及后续工作安排等。与会专家北京市司法局执法监督处处长史凯,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法制处处长邴启宏, 北京市停车管理中心主任仝进和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法务部副部长聂亚光就课题内容从不同角度谈了观点,同时就课题研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对课题组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课题组吸纳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在此基础上提炼核心观点并形成成果要报,为法治实践建言献策,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首都交通高质量发展。

  (研究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