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保险法研究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 【字体:

  2021年5月9日,北京保险法研究会在中钢国际广场27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副会长赵承寿主持会议,会长张严方、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志强、副会长孙毅、副会长李惠阳及部分理事、监事、副秘书长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变更办公住所的决议;表决通过高爱国同志不再担任理事,该同志的职务拟由曲扬同志担任;组织学习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社会组织管理 严格规范市级社会组织行为的通知》;讨论了2021年工作安排,主要包括党建工作、学术交流活动、理论研究工作以及立法咨询工作。

  参会人员还围绕保险行业当前的重大问题、热点问题、前沿问题,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研讨,包括保险合规与监管、保险创新产品的发展问题、个人信息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保险行业发展以及保险纠纷解决机制。经理事会讨论,研究会定于2021年6月5日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新时代保险创新发展与监管”高峰论坛。张严方同志做总结发言。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