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东城区法学会开展
“党的历史我铭记、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 【字体:

  4月8日,为推动“党的历史我铭记、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走心,东城区法学会组织会员代表走进北新桥街道门楼社区与社区工作者、居民代表开展座谈。会上社区工作者代表、居民代表就邻里矛盾纠纷化解、社区人口老龄化、社区工作者培训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填写了法治需求调查问卷。

  会员代表为居民发放了《民法典学习百问百答》等普法书籍,认真听取了居民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后纷纷表示,政法工作必须坚持群众路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谋群众之所求,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当天,区法学会对调查问卷情况和现场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梳理,聚焦群众危、难、愁、盼等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尽快为居民拿出解决办法,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北京市东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