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2020年市级重点课题
“新冠肺炎疫情对北京市营商环境影响”课题组召开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
  • 【字体:

  2021年3月25日,为深入研究后疫情环境下对北京市营商环境的影响,更好地为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北京市法学会2020年市级法学研究重点课题“新冠肺炎疫情对北京市营商环境影响”研讨会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北京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刘朝茂,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北京市应用法学研究中心主任白贵秀,研究部干部肖然,研究中心干部张宁,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法律系主任王海桥、教授田晓云,课题组邓恒、相庆梅老师参加研讨会。

  王海桥主任对市法学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的发展历史、法学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课题主持人邓恒老师介绍了课题的体系架构、研究思路和方法、主要研究内容、后续工作安排等情况。与会老师和工作人员从不同角度就课题研究报告初稿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刘朝茂对课题组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课题组参考研讨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在此基础上提炼主要核心观点形成智库建议报告,为后疫情环境下优化首都营商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