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凝聚智慧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

——通州区法学会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 【字体:

  3月22日下午,通州区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德启,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石国庆,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区法学会副会长张立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朱战芳等领导出席,区法学会秘书长及秘书处干部和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战芳同志传达了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并部署《关于在通州区委政法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张德启同志在会上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政法队伍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德启同志讲话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朱战芳同志讲话

  区法学会秘书长田有成同志参会

  (北京市通州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