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裕民路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举办
“市民普法大讲堂”《民法典》宣讲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 【字体:

  2021年3月19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裕民路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在安贞街道裕民路社区居委会举办“市民普法大讲堂”《民法典》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是配合裕民路社区开展《民法典》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举办的。活动由裕民路社区司法专干鹿跃主持,裕民路站副站长孙超,裕民路社区司法主任林青以及相关志愿者和部分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扬剑律师事务所律师刘辉为社区居民讲解“学习《民法典》之房产继承新规”专题。刘辉律师结合具体案例就《民法典》继承编中有关房产继承的法律规定进行了讲解。他的讲解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简单明了,通俗易懂。在互动环节,刘律师和志愿者贾莉共同为居民咨询的有关房产继承、承租权继承方面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的好评。社区干部提出,希望法律服务站今后能多到社区举办这类讲座。

  在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赠送了《普法宣传册》。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