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赵秀池参与录制
搜狐焦点会客厅节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 【字体:

  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了2021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3月15日,搜狐焦点会客厅栏目制作了《楼市315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如何捍卫幸福家园?》主题节目,邀请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赵秀池和京德律师事务所律师马翠翠作为嘉宾出席。赵秀池教授在发言中解答了:在经历了全球性的疫情影响之后,今年3·15房地产维权与之前的变化;利用新媒体等维权形式是否能给维权进程带来正向的作用;阐述了房企资金链断裂的原因,是包括政策影响、市场风险、随机性风险;房屋质量存在缺陷应如何应对以及疫情这种不可抗力因素下延期交房等问题。

  此次节目在搜狐焦点网上直播,约有38万余人次观看。节目深度剖析了近年来北京房地产维权问题和为购房人解答该如何合法、合理且有效的维护权益等问题,产生良好的社会效果。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