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继往开来 创新开拓
在新的一年持续推动市法学会高质量发展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 【字体:

  2月10日上午,在市法学会机关208会议室,研究部党支部组织了春节前的支部活动,大家围绕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同志和研究部全体人员进行研讨。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要求。

  随后,王秀海同志代表研究部梳理总结了2020年工作、2021年的工作打算,并着重就基地、智库建设,第三方评估等工作谈了体会。

  萧有茂同志在交流中表示,2020年对于市法学会对于研究部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完成了新址搬迁、改革方案出台、规范化建设、工作转型等重点任务,推动解决了一系列历史遗留问题,完成了很多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具有探索性的工作。我们应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继往开来、创新开拓,在农历辛丑年持续推动市法学会高质量发展。

  萧有茂同志还代表党组向首都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拜年,感谢大家为首都法治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因为疫情防控需要留京过年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研究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