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台港澳法律事务研究会
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 【字体:

  12月5日上午,北京市台港澳法律事务研究会采用线上方式,通过播放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秘书长李可书主持,副会长李超峰及2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通过中央宣讲团成员的宣讲视频,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赞同《建议》对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入分析以及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的展望。《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市法学会联络部副主任周远清对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大家基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围绕十四五规划,认真调研,广开思路,提出前瞻性、大视野的建言成果。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