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举办
多场宪法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 【字体:

  12月1日至4日,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会同中关村街道司法所,在中关村街道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继1日的“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后,2日上午,中关村站参加了街道办事处举办的“宪法宣传周”户外宣传活动,向到场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册》100余册;2日下午,中关村站在科汇社区举办了由中闻律师事务所刘银平律师主讲的《民法典》继承编普法讲座,并向听讲座的居民发放了《普法宣传册》;3日上午,中关村站在华清园社区举办了由中闻律师事务所刘银平律师主讲的《民法典》继承编普法讲座,并向30多位听讲座的居民发放了《普法宣传册》;4日上午,中关村站在红民村社区举办了由中闻律师事务所郁秀梅律师主讲的《民法典》继承编普法讲座,并向到场的40多位居民发放了《普法宣传册》。

  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中,中关村站连续开展了5场活动,是今年“宪法宣传日”活动9家公益法律服务站之中举办活动场次最多的服务站,先后共有30多位志愿者、街道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参与了活动的组织工作,发放了《普法宣传册》200余册,近150位居民聆听了讲座,100余位居民参与了广场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