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相关服务站举办宪法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4日
  • 【字体:

  12月4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田村路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参加了由田村路街道司法所组织的“宪法宣传日”广场宣传活动。《睦邻》期刊总编石京学带领志愿者吴德昌、张云霞两位同志一早赶到京粮广场,从9点半至11点,先后向约200多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发放了《睦邻》杂志1-6期各50册、《民法典》宣传手册200余册,受到市民们欢迎。

  12月4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龙湖新村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在怀柔区龙湖新村社区举办了“学习宪法 宣传宪法”宣传活动。龙湖新村站站长范淑玲带领副站长王朝生、丁增进和志愿者梁振和、刘斌等同志,与社区服务站副站长霍彩燕一起冒着寒冷天气赶到活动现场,向到场群众宣讲了宪法,发放了《宪法》单行本、《普法宣传册》和《睦邻》共280余本。这些宣传资料受到群众欢迎,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