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宪法宣传在行动,通州区法学会
开展“12.4”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 【字体:

  12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区法学会联合区司法局、文景街道在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区法学会秘书长田有成、文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立夫、工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秀民、区公安分局梨园派出所副所长李志军、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连生等领导参加,活动现场共有18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宪法和与师生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法规,教育、警示同学们对法律要心存敬畏,保持底线思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田力男副教授从国家层面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到贴近生活违法犯罪要承担的后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述,梨园派出所崔研警官为师生们作了青少年违法犯罪警示教育讲座。活动共发放了宪法宣传、反诈骗宣传、统计法等宣传材料,以及笔记本、签字笔等学习用具1000余份。

  (北京市通州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