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启动
“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 【字体:

  12月1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中关村街道黄庄社区市民活动中心举行了“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举办了《宪法》知识讲座,拉开了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序幕。启动仪式和讲座活动由中关村街道司法所所长、中关村站副站长李延主持,睦邻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中关村站站长刘漳南、副站长孙建军,以及部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等共53人参加了活动。

  李延同志宣布中关村街道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并向居民们介绍了普法宣传活动的意义以及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睦邻志愿者、中闻律师事务所沈宗斌律师。他按照现行《宪法》的五个部分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宪法,结合当前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做一名守法公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赠送了以宣传《民法典》内容为主的《普法宣传册》,受到居民们的欢迎。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