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赴顺义、密云区法学会调研
“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准备情况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 【字体:

  12月1日,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同志到顺义、密云区法学会,就“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准备情况及贯彻落实中办13号文件精神、北京市法学会改革方案进行调研。

  调研活动分别在顺义、密云区法学会进行了座谈,并到密云区法制公园实地考察。座谈和考察中,雷建权同志对两个区法学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区法学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法学会改革工作,充分领会中央和市级文件精神,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发挥镇、街政法委员和公职律师作用,强化人才培养力度,不断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与市法学会的沟通和协作,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北京市密云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