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东华门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举办
“物业法相关知识专家解读”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东华门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在东城区东华门街道甘雨社区居委会举办“物业法相关知识专家解读”专题讲座。活动由甘雨社区书记、主任张蓬主持,东华门站副站长孙超,裕民路站站长周苏民,以及相关社区工作人员和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睦邻志愿者王海锋。他首先讲解了与物业服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并从业主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流程、作用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业主、业主委员会与物业管理服务企业之间的关系。讲课结束后,王老师还为居民解答了如何具体区分物业管理委员会、业主管理委员会、小区业委会筹备组三者之间的关系以及明细三者之间的职权,物业费收取、业主自治等相关问题,受到居民们的称赞!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