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行
发展理事单位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东翼1333室举行发展理事单位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座谈会暨签约仪式由大栅栏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名誉站长夏振发主持,睦邻首席志愿者王开洞、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副秘书长黄鑫圣、党支部书记叶克建、手帕口站站长刘长春、北沙滩站副站长彭伟以及部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逢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凤荣,中晖国际养老产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嵬、副总经理薛亮、苏州分公司负责人程鑫等参加会议。

 

  夏振发同志介绍了中晖国际养老产业(北京)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其获批成为法律服务中心理事单位的相关情况。魏嵬同志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规划,并表示睦邻法律服务中心是个有实力的公益法律服务组织,志愿者政治站位高、专业能力强,很荣幸能与法律服务中心正式签约,期待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中能够得到法律服务中心的支持与帮助。王开洞等同志也在发言中表示欢迎中晖国际养老产业(北京)有限公司成为法律服务中心的理事单位,今后中心将为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也希望公司能够做到合规管理,依法经营。大家还就公司的经营管理问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签约仪式上,王筱念同志和薛亮同志分别代表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和中晖国际养老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在《议定书》上签字,并由王筱念向薛亮颁发了理事单位证书。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