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海淀区法学会举行法律服务
走进中关村西区中小企业论坛沙龙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 【字体:

  11月13日上午,海淀区法学会为给区“两新两高”战略的贯彻实施保驾护航,举办了法律服务走进中关村西区中小企业论坛沙龙。海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高超、区法学会秘书

  长徐平、副秘书长刘国宇以及北京守护者网络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和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部分志愿者参加。

  沙龙活动围绕《劳动法》应用与人事劳动纠纷处理,采取“一对一”、“面对面”形式开展,企业代表提前准备了企业发展中困惑集中的领域问题,针对劳动争议案件、用工风险以及薪资矛盾处理等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王海锋、张凤荣两位志愿者通过现实案例解析、法律条文讲解,从企业家和员工两个角度深刻分析了《劳动法》的常见问题,并结合企业带来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提出了法律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与志愿者互动热烈,气氛活跃,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对劳动案件的特征和主要矛盾,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若干标准,劳动关系判定以及工资制度等专业法律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掌握,受用性强,印象深刻。海淀区法学会还为企业发放了《普法宣传册》。

  (北京市海淀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