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社工部党支部、大兴区法学会
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党支部到大兴区与区法学会、观音寺街道盛嘉华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加强学习调研,服务社区治理”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办13号文件,并对社区治理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党支部书记、主任解嵘嵘,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法学会会长乔登林,观音寺街道工委书记杨国东等人参加活动。

  解嵘嵘同志传达了中办13号文件精神,大兴区法学会对落实13号文件和市法学会改革方案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就如何充分发挥法学会作用、完善法治建设、助力小区业委会成立、12345“接诉即办”等社区治理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随后参观了社区的法治文化长廊,感受社区法治文化氛围。

  活动中,雷建权同志对大兴区法治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办13号文件精神,不断完善法学会体制建设、法治文化建设,充分体现为民服务意识。二是要科学精准发力,推进基层法治建设,研究思考服务基层、服务社区治理有效措施,为基层执法提供法律保障。三是要做实做强区法学会相关工作,吸收镇街政法委员为法学会理事,与政法工作融合发展。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积极性,发挥会员特长,有针对性组织会员开展法律服务,助力社区治理工作。四是要加强工作协作,市、区两级法学会定期开展座谈交流,市法学会将成为大兴区基层社会治理的坚强后盾,为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组织专家团队,答疑解惑,提供法治保障。

  (北京市大兴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