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怀柔区法学会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以学促行,强本领、以知促行,强实效”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4日
  • 【字体:

  10月28日,按照北京市法学会“双百”活动及贯彻《民法典》宣传活动的要求,怀柔区法学会举办了“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暨《民法典》宣传讲座。怀柔区法学会全体会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国际法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王惠静授课。王教授就《民法典》里的人格权、居住权、业主权利、夫妻共债共签等方面,以“民法典时代下的权利保护”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宣讲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认识《民法典》是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划时代”法典,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宣传《民法典》的表率,积极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提高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市怀柔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