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赴中国政法大学
学习智库建设经验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 【字体:

  2020年10月29日,为进一步做好智库调研工作,受党组委托,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同志带队赴中国政法大学学习智库建设经验。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教授栗峥,干部吴婵,中国政法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敏,市法学会应用法学研究中心主任白贵秀、干部张宁就智库建设与管理等内容深入交流。

  栗峥处长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在智库和研究基地建设方面的发展历程,并就学校智库建设的领导机构、工作机制、渠道平台、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谈到了实际工作中的困难、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同时,结合市法学会的实际情况,为市法学会智库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支持市法学会智库建设。

  王秀海主任感谢中国政法大学长期以来对市法学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市法学会将认真梳理中国政法大学提供的经验做法,双方互相支持,为首都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