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
“《社区矫正法》学习要点”专题视频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 【字体:

  10月27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了“《社区矫正法》学习要点”专题视频讲座。活动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部分理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35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睦邻志愿者、国家检察官学院教授周其华。周教授对《社区矫正法》和我国社区矫正工作作了相关介绍,并为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社区矫正法》中有关社区矫正机构工作中的规定和《实施办法》中解释的几个重点问题:社区矫正的性质和目的、社区矫正对象和矫正方法、社区矫正经费、社区矫正主管机关和机构。

  王开洞同志在总结中向周教授表示了感谢,同时强调,社区矫正工作是法律服务中心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志愿者加强对《社区矫正法》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打好基础。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