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首都高校“蓝色盾牌”禁毒教育高校行项目
走进中央音乐学院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 【字体: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毒品预防意识,共建绿色无毒的校园环境,2020年9月9日,在高校开学之际,北京市法学会2020年度购买公益法律服务项目“首都高校‘蓝色盾牌’禁毒教育高校行”走进中央音乐学院。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北京市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主任许建农为全校本科级、研究生共计900余名新生举办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毒品预防教育专题培训。

  为符合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要求,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培训中,许建农老师结合艺术类院校的特点,介绍了当前禁毒工作的总体形势,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吸毒人员的身心特征及法律责任,同时公布了北京市禁毒工作举办电话。培训结束时,全体同学举起右拳,共同宣读了“禁毒誓词”。

  近期,北京市法学会“首都高校‘蓝色盾牌’禁毒教育高校行”项目预计将走进多所高校,普及禁毒知识,提高高校新生的毒品预防意识,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